首页 | 平台概况 | 组织机构 | 学术团队 | 科学研究 | 新闻动态 | 合作交流 | 管理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博士论坛>>正文
我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技巧及注意事项”学术报告
2014年09月17日  

9月16日下午,由工商管理学院工会和企业管理校级重点学科办公室联合承办的校工会特色活动——《博士论坛(三)》系列学术报告在北A501举行,本次报告由邓丽明院长主持,学科办成员胡杨成博士主讲,工商管理学院及外院部分教师2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胡博士结合自身多次成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经验,围绕“基金项目概况、基金项目评审程序、基金项目评审要求和如何撰写申请书”四个方面对国家自然科学资金项目申报及评审过程进行全面阐述,并重点就如何撰写申请书展开深入讲解。

参会老师对该报告内容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就各自构思的研究课题相互交流,反响热烈。在集聚学院科研骨干的同时,极大的促进学科交融与共同进步,为学院2015年国家级项目成功申报打下坚实的基础。(文/图 胡林春)

报告会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gsgl.n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昌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