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台概况 | 组织机构 | 学术团队 | 科学研究 | 新闻动态 | 合作交流 | 管理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平台新闻>>正文
江西省水安全与可持续发展软科学研究基地召开2019年学术委员会暨项目评审会
2019年12月30日  

12月29午,江西省水安全与可持续发展软科学研究基地2019年学术委员会暨项目评审会在北A510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了来自江西省林业厅、江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江西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江西省水利规划设计研究院、南昌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的学术委员7人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吴泽俊、科研处处长桂发亮、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杨成、基地首席教授邓丽明等4位学术委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基地副主任委员吴泽俊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负责人吴泽俊首先宣读了学术委员会换届情况及名单并向新一届的委员颁发聘书,高度肯定了往届委员为研究基地的发展所做的贡献并对他们表示感谢,希望新当选的委员继续为研究基地的进一步发展助力。  

颁发聘书

 工商管理学院胡杨成院长从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相关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对研究基地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胡杨成对基地建设情况介绍

与会委员对提交的几个项目进行结题审议,并就研究基地今后的发展方向展开热烈讨论,对基地经费资助优化利用、课题的选题范围、平台和团队的规范管理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课题结题评审及基地建设交流

最后,基地负责人吴泽俊教授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对各位委员的积极献策表示感谢,对各位委员的提的意见十分认可,并号召各位委员继续同心协力促进研究基地发展。(文/姚林   图/张莉莉

 

关闭窗口
 
copyright@gsgl.n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昌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