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台概况 | 组织机构 | 学术团队 | 科学研究 | 新闻动态 | 合作交流 | 管理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平台新闻>>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座谈会
2014年01月09日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科科研工作,提高国家级项目申报数量和质量。1月8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座谈会。副校长吴泽俊教授应邀出席并做重要讲话,院长邓丽明教授、已承担国家级项目人员、2014年拟申报国家级项目的人员及博士共16人参加本次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 吴泽俊对学院学科与科研工作情况表示肯定,认为工商管理学院已经成为我校工科背景下的重要科研力量,希望各学科成员认真探究工商管理学科与我校特色学科相互交叉或相互融合的研究领域,多做探索,多出成果,将工商管理学科做优、做强。

邓丽明对学院2014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进行广泛动员,指出我院在国家级项目申报立项中有基础,要求并鼓励博士和科研能力突出的硕士积极申报教育部、国家社科或国家自然基金项目。随后邓院长认真听取各申报人员的汇报,从选题、构思到申报材料的撰写提出针对性的指导建议。

参会人员就国家级项目申报的思路和方法等具体内容展开深入探讨和交流。(文/图 胡林春)

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gsgl.n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昌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