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台概况 | 组织机构 | 学术团队 | 科学研究 | 新闻动态 | 合作交流 | 管理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学术会议>>正文
江西省水安全与可持续发展软科学研究基地召开2015年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15年10月15日  

10月14日下午,江西省水安全与可持续发展软科学研究基地召开2015年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校长金志农、江西省政协副秘书长冷芬俊、副校长吴泽俊、武夷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郭英荣、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邓丽明以及企业社会责任研究所副所长胡杨成出席会议。会议由研究基地学术委员会主任、江西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孔凡斌教授主持,研究基地主要成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

研究基地2015年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会上,金志农校长高度肯定了研究基地前期建设成效,重点阐述了高校科研平台建设的基本原则和意义、学术研究与平台评估的辩证关系,指出应从人才培养、创新性知识积累、智库建设和绿色可持续发展等领域不断推进研究基地建设,强调应充分整合校内外资源,突出特色、强化优势,扩大研究基地影响力。

金志农校长讲话

研究基地学术委员会主任孔凡斌教授主持讨论会议各项议题,指出研究基地的特色鲜明,既把握了国家发展方向,又充分体现并融合了我校水利办学特色,指出高校科研平台有别于政府政策研究室,平台建设应以学科建设为基础,出成果、出人才、出影响。

孔凡斌主任主持会议现场

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邓丽明院长向各位委员介绍了研究基地运行情况、研究方向以及建设评估标准,认真听取了各位委员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在研究基地负责人领导下,平台建设将坚定走特色发展道路,把握基本原则和方向,做优做强平台。

邓丽明院长介绍软科学基地情况

与会委员围绕研究基地学术委员会章程、科学研究方向、开放课题评审等会议议题踊跃发言、献计献策,并达成了广泛共识,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工商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copyright@gsgl.n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昌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