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台概况 | 组织机构 | 学术团队 | 科学研究 | 新闻动态 | 合作交流 | 管理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专家讲学>>正文
英国拉夫堡大学张涛博士应邀来基地作学术报告
2019年03月24日  

3月23下午,英国拉夫堡大学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创新与创业学院硕士研究生教学主管张涛博士应邀来基地作学术报告。本次报告由基地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胡杨成教授主持,基地博士和学术骨干共20余人参加报告会。

张涛博士以Does CSR Reporting Reflect Investments in Capabilities or Lip Service?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Firms’CSR Disclosure and Technological Innovation(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反映能力投资还是唇妆服务?企业社会责任信息披露与技术创新的关系)”为主题,细致且严谨地讲解了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反映能力投资还是唇妆服务?企业社会责任信息披露与技术创新的关系”。从该研究主题的选择、文献检索、理论论证、提出假设、建立模型、搜集数据、实证检验、结论及讨论、以及投稿和修稿心得等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严谨、富有吸引力的讲述,向我们详细地展示了一篇高水准的学术论文的完整创造过程。

讲座过程中,张涛博士就企业社会责任相关研究热点、现有研究主要议题等同与会人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张涛博士的讲座令自己收获丰厚。(文/图 李小红)

报告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gsgl.n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昌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