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台概况 | 组织机构 | 学术团队 | 科学研究 | 新闻动态 | 合作交流 | 管理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江西省水安全与可持续发展”软科学研究基地2019年课题招标公告
2018年10月25日  

为将“江西省水安全与可持续发展软科学研究基地”(以下简称基地)建设成为开放的高水平研究平台、省内领先的区域水安全政府智库。根据《江西省科技厅软科学研究基地建设管理办法》和《江西省水安全与可持续发展软科学研究基地招标课题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基地将开展2019年招标课题申报工作,面向全省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说明

1、课题组只设一名项目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必须是该项目实施全过程的真正组织者和指导者,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挂名或不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的人不得作为项目负责人申请研究课题。

2、申报重点项目者,应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申报一般项目者,应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具有博士学位,否则,须有两名同专业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者推荐。

3、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但可作为成员参加不超过两个(含两个)项目。课题组成员应参与实质性工作,无特殊情况一般不允许变更课题组成员。申请课题的参与者或推荐人必须征得本人同意,否则视为违规申报。申报者要如实填写申请书,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凡在申请中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并查实后,取消申报资格;如获准立项即作撤项处理。

4、原已发表、出版的成果或已获省部级以上立项资助、奖励的项目和成果,不得再申报本研究基地项目。

二、成果形式

1、课题成果形式为省领导批示或厅级以上有关部门采纳、专著、论文、对策建议等。课题完成时限,基础理论研究一般为1—3年,应用对策研究一般为1-2年。

2、项目研究阶段从当年立项文件公布之日起至最终研究成果上报研究基地管理办公室时止,在此之前发表的成果不能作为阶段性成果申报结项。

3、凡以本研究基地课题名义发表相关阶段性成果或最终成果,必须标注江西省水安全与可持续发展软科学研究基地基金项目资助字样,原则上采取唯一标注的方式。

三、资助额度

重点课题2-5万元,一般项目1-2万元。如获省领导批示或由有关部门采纳实施,再给予一定的奖励。

四、申报时间及报送材料要求

1、课题申报题目自拟,可参考《江西省水安全与可持续发展软科学研究基地2019年公开招标课题选题指南》(附件1)

2、课题申报须填写《课题申报书》(附件2);

3、申报人须提交纸质课题申报书一式3份及电子版;

4、申报书受理截止日期为2018年11月26日。

联系人:胡林春;

邮箱:281621901@qq.com

电话:(0791)88126658;18907003551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教学北大楼北A501室,邮编:330099。

                              江西省水安全与可持续发展软科学研究基地

                    2018-10-25

 

附件【附件1:江西省水安全与可持续发展软科学研究基地2019公开招标课题指南.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江西省水安全与可持续发展软科学研究基地课题申报书.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gsgl.n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昌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