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台概况 | 组织机构 | 学术团队 | 科学研究 | 新闻动态 | 合作交流 | 管理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研究基地内刊《决策参考》征稿启事
2016年11月18日  

《决策参考》内刊是江西省水安全与可持续发展软科学研究基地主办、与水安全与可持续发展相关的专业性学术刊物,每2月一期。本内刊创办的主要目的是围绕相关专业领域开展前沿和热点的问题研究的同时,提供决策咨询服务,解决实际社会问题。自2014年8月研究基地获江西省科技厅批准建设以来,4期内刊获得省级领导批示,1期内刊获得厅级部门采纳。

现向校内外相关学者和专业人士征稿,一经录用,将给予稿费奖励。本次征集优先选用关于“河长制”、“水权法律法规”以及“国家重点保护区保护条例实施”等选题,希望大家踊跃投稿。

投稿邮箱:281621901@qq.com

联系人:胡林春

联系电话:88126658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北A501。

本次截止时间:2016年11月30日。

本征稿启事常期有效

                                 江西省水安全与可持续发展软科学研究基地

                                           2016年11与15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gsgl.n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昌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