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台概况 | 组织机构 | 学术团队 | 科学研究 | 新闻动态 | 合作交流 | 管理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平台新闻>>正文
基地教师参加首届(2019)全国供应链与运营管理学术年会
2019年06月24日  

2019年6月22-23日,由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供应链与运营管理分会(简称ISCOM)倡议发起主办,由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和国际商学院联合承办的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供应链与运营管理分会2019年会在东北财经大学隆重召开。美国麻省理工学院David Simichi-Levi教授、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陈剑教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吴刚研究员、中铁铁龙集装箱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李长宏博士四位国内外供应链管理领域的顶尖学者与业界精英做了大会主题报告。来自美国新泽西州立大学、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圣克拉拉大学,明尼苏达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大学等机构的近400位学者及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基地江玮璠、张晋莉、胡启帆和谢军四位博士作为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聚焦“供应链管理”和“运营管理”两大领域的互动合作,探讨互联网金融和供应链金融领域的前沿性重大热点问题。具体有:供应链金融风险、在线供应链金融、共享经济、平台经济、供应链外包与社会责任、电商平台中的供应链管理、跨境税制驱动运营管理、可持续供应链、供应链管理创新等领域的最新研究动向。

在学术年会上,博士们积极参与各位专家学者的学术报告,并与在座专家、学者就学术问题进行讨论与沟通,深入了解供应链管理的学术前沿,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基地的科研水平。(文/图 胡启帆)

基地博士参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gsgl.n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昌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