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台概况 | 组织机构 | 学术团队 | 科学研究 | 新闻动态 | 合作交流 | 管理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平台新闻>>正文
研究基地一项研究报告获得江西省水利厅批复
2019年06月25日  

近日,研究基地一项成果江西省农村山塘水污染现状及治理调查报告,获得江西省水利厅批复报告通过大量走访和现场调研发现,当前江西省部分地区对山塘水污染开展了垃圾收集、拆迁与退养、监管加自治等治理实践,但同样存在村民环保意识弱、政府部门监管次数少、政府资源投入少等问题。基于此,该报告建议培训与培养双管齐下,监管与资助协同,引导与整治相结合,努力提升相关主体生态环保意识与认知水平,改善政府与企业关系,提升企业治理能力,保一塘清水,实现江西农村经济与生态文明建设双丰收。

近年来,研究基地立足以科研为基础、以决策咨询为支撑”的功能定位,已有多篇研究成果获得省部级领导批示或被大型企事业单位采纳突显了研究基地在水安全领域决策咨询的学科特色和社会服务功能。


关闭窗口
 
copyright@gsgl.n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昌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