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台概况 | 组织机构 | 学术团队 | 科学研究 | 新闻动态 | 合作交流 | 管理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平台新闻>>正文
江西省水安全与可持续发展软科学研究基地召开2017年学术委员会暨项目结题评审会
2017年12月28日  

 1227日下午,研究基地在教学北数A510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学术委员会暨项目结题评审会。江西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孔凡斌教授、江西省林业厅生态中心主任郭英荣教授、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郭朝晖教授、南昌大学MBA中心主任苏海涛教授以及研究基地负责人吴泽俊教授、首席专家邓丽明教授、副主任胡杨成教授等7位学术委员出席本次会议。

 

研究基地2017年学术委员会

会议由研究基地学术委员会主任孔凡斌教授主持,会议议程主要有三项,一是修改及审议研究基地开放基金管理办法;二是评审2017年度申请结项的招标课题;三是探讨研究基地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点、研究方向及发展定位等。各位学术委员分别对三个议题发表了个人意见,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就加强招标课题的导向性、集结出版有关研究成果、充分发挥研究基地的智库功能等方面达成了广泛共识。(文/胡林春  /马俊)

 

学术委员会主任孔凡斌主持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gsgl.n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昌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