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台概况 | 组织机构 | 学术团队 | 科学研究 | 新闻动态 | 合作交流 | 管理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平台新闻>>正文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周德群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2017年12月02日  

121日上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国家社科基金学科规划评审组专家、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博士生导师周德群教授,应邀在我院教学北楼A510作国家级课题申报辅导报告。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戴湖北主持报告会,工商管理学院、经济贸易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周教授重点围绕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对历年申报立项情况、评审过程及原则、创新要求以及如何具体开展创新研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解读,并结合自己的评审经验和典型案例,从选题依据、研究内容、思路方法、创新之处、预期成果、研究基础等方面对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的撰写要点进行了详尽阐释。报告内容既具有宏观层面的导向性建议,又具有微观层面的操作性建议,极富启发性和指导性。在互动环节,周教授充分肯定了部分与会教师项目选题的时代性和探索性,对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江西省水安全与可持续发展软科学研究基地副主任胡杨成教授作总结发言,并从学院发展以及个人成长角度鼓励与会教师积极申报国家级项目,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尽早行动、认真准备、力争突破。(文/胡林春  /马俊)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主持讲座

 

 

讲座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gsgl.n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昌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