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台概况 | 组织机构 | 学术团队 | 科学研究 | 新闻动态 | 合作交流 | 管理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平台新闻>>正文
研究基地承担的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重点项目通过专家验收
2017年06月09日  

6月7日,研究基地承担的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重点项目“江西省水安全与企业社会责任研究”项目验收会在我校行政楼336会议室举行。省科技厅政策法规与体制改革处张馥处长、我校吴泽俊副校长、工商管理学院邓丽明院长、科研处桂发亮处长、研究基地部分学术骨干出席了会议。项目负责人吴泽俊教授作验收汇报。

项目验收专家组由来自井冈山大学的张泰城教授、江西中医药大学的姚东明教授、华东交通大学的邓波教授、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的朱再昱教授、江西师范大学的黄小勇教授组成。专家组通过实地考察和听取项目组汇报,认真审查了项目组提交的项目验收相关材料,经专家组质询、项目组答辩、专家组评议,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并建议进一步加强后续成果的转化应用,更好地为政府相关部门提供决策服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gsgl.n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昌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