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台概况 | 组织机构 | 学术团队 | 科学研究 | 新闻动态 | 合作交流 | 管理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平台新闻>>正文
研究基地3位博士应邀参加国际学术论坛并作专题报告
2017年05月22日  

    5月20日-21日,由国际林业研究组织联盟(IUFRO)主办,我校和南京林业大学承办的第三届“全球森林生态经济论坛(GFEEF2017)”在我校隆重举行。包括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莫里斯教授和马斯金教授在内的来自世界各地的60多位学者参加了论坛。研究基地李昌彦博士、邱安民博士、苏志雄博士应邀参会,并在论坛上分别围绕“Water Resource Policy Simulation and Analysis”,“Ecological Governance of Urban Rivers and Lakes”,“Power Sustainable Development”作了精彩的英文学术报告,报告内容引起了国内外学者的密切关注和极大兴趣。会后3位博士与来自多伦多大学、首尔国立大学、马来西亚森林研究所、南京林业大学等多所国内外知名大学及科研机构的学者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本次论坛有助于提升研究基地在水安全与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学术影响力,同时有助于推动研究基地在相关领域的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

 

李博士

李昌彦博士作学术报告

 

微信图片_20170522081558

邱安民博士作学术报告

 

微信图片_20170522081516.jpg

苏志雄博士作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
 
copyright@gsgl.n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昌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