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台概况 | 组织机构 | 学术团队 | 科学研究 | 新闻动态 | 合作交流 | 管理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平台新闻>>正文
江西省科技厅领导专家来研究基地评估检查
2017年01月06日  

1月5日下午,江西省科技厅成果处刘忠处长、高新处佘彦处长、社发处张燕主任一行3人来研究基地进行重大项目评估检查工作并进行座谈。副校长樊后保主持座谈会,校科研处处长桂发亮、副处长彭聪以及江西省水安全与可持续发展软科学研究基地首席教授邓丽明、副主任胡杨成等相关人员10余人参加。

会上,樊校长对科技厅刘处长一行来校检查表示欢迎,对科技厅近年来对我校科技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指出近年来在省科技厅的支持和指导下,学校科研人员刻苦专研,科研工作取得长足进展。希望省科技厅一如既往支持和帮助我校科研建设。

基地副主任胡杨成从项目实施进展情况、资金落实和使用情况、设施条件和团队建设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建议打算等5个方面进行简要汇报。

邓丽明教授(二级)重点对研究基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说明,突出展示基地成果获得省部级领导批示和厅级部门采纳情况,基地科研项目申报、立项以及结题等具体工作落实情况。特别感谢江西省科技厅给予平台机会和指导,表明研究基地自江西省科技厅批准成立以来,扎实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同时表示,研究基地将继续努力,开创工作新思路,取得平台新成绩。(文/江西省水安全与可持续发展软科学研究基地)

关闭窗口
 
copyright@gsgl.n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昌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