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台概况 | 组织机构 | 学术团队 | 科学研究 | 新闻动态 | 合作交流 | 管理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平台新闻>>正文
江西省水安全与可持续发展软科学研究基地召开2016年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2016年12月23日  

12月21日下午,江西省水安全与可持续发展软科学研究基地召开2016年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会议邀请了来自江西省社会科学院、南昌大学、江西武夷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学术委员4人出席会议,副校长吴泽俊、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邓丽明、基地副主任胡杨成3位学术委员和研究基地成员参加了会议。

研究基地2016年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研究基地学术委员邓丽明教授(二级),向各位委员介绍了软科学基地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各位委员的建议意见,与各位委员在基地发展方向、公开课题结题要求和项目立项原则上等问题上广泛交流。希望各委员广泛宣传,积极参与研究基地的学术科学研究,多提指导建议。

基地首席教授邓丽明介绍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学术委员郭朝晖教授对研究基地的前期工作充分给予肯定,组织对2016年公开课题结题和2017年公开招标课题立项进行评审表决。与会委员认真审核课题结题和申报立项材料,充分肯定课题前期取得的成果,建议将研究成果转化成对策建议,发表在基地内刊,供有关部门决策参考。同时建议本着扩大基地影响,尽量资助与研究基地研究方向有关的课题,有重点资助相关热点和难点问题的研究,多出成果,确实做好基地“智库”建设发展工作,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文/图 江西省水安全与可持续发展软科学研究基地)

关闭窗口
 
copyright@gsgl.n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昌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