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台概况 | 组织机构 | 学术团队 | 科学研究 | 新闻动态 | 合作交流 | 管理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平台新闻>>正文
研究基地苏志雄博士发表多篇高水平论文
2016年10月27日  

苏志雄博士自2014年加盟江西省水安全与可持续发展软科学研究基地以来,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发表高水平论文多篇,包括SCI论文4篇,EI论文3篇,国内权威期刊论文3篇。上述成绩的取得是苏志雄博士长期潜心治学、勇攀高峰、厚积薄发的结果。

苏志雄博士是我校2014年启动双百计划以来引进的高水平博士,主要从事运筹学、项目调度领域的研究,重点探索资源受限情况下的工程项目优化问题。在研究基地工作期间,主要致力于水资源优化配置方面的科研工作,所取得的研究成果相继发表在SCI期刊《International Transaction in Operational Research》、《Journal of Systems Science and Systems Engineering》、《RAIRO Operations Research》、《The Scientific World Journal》,以及国内权威期刊《管理科学学报》、《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中国管理科学》等。

 

关闭窗口
 
copyright@gsgl.n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昌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