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台概况 | 组织机构 | 学术团队 | 科学研究 | 新闻动态 | 合作交流 | 管理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平台新闻>>正文
唐厚兴博士获批2016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
2016年10月27日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下发《关于确定2016年地方合作项目出国留学人员的函》(留金法[2016]5113号),研究基地学术骨干唐厚兴博士被录取为2016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地方合作项目人选,拟于2017年前往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奥尼昂塔分校(SUNY-Oneonta)进行为期一年的访学交流。这是研究基地团队成员首次获得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资助,将对研究基地其他团队成员开展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起到良好的示范和带动效应。

唐厚兴博士为我校瑶湖杰青特聘岗人选,其主要研究领域为知识管理、技术创新管理和管理决策分析。近年来,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项目1项、其他省部级课题多项;参与完成国家级课题3项、省部级课题10余项;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5篇;出版专著2部;获得省社科优秀成果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次。

 

关闭窗口
 
copyright@gsgl.n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昌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