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台概况 | 组织机构 | 学术团队 | 科学研究 | 新闻动态 | 合作交流 | 管理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平台新闻>>正文
基地首席教授邓丽明参加省政协关于“河长监督行”活动及水环境保护跟踪调研
2016年10月18日 胡林春 

10月11-14日,由省政协副主席孙菊生带队,省政协常委及省政协人资环委专家组成的调研组,赴九江市及修水、武宁和永修三个县开展“河长监督行”活动及水环境保护跟踪调研。江西省水安全与可持续发展软科学研究基地首席教授邓丽明,作为省政协常委及水资源领域专家,受邀全程参与本次调研活动。

在调研过程中,邓丽明教授(二级)认真听取九江市河长制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在九江市政协及九江市水利局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前往修水县污水处理厂、修水东津水库、修水县马坳镇、武宁县宋溪镇污水处理厂、桥北岸水功能区、武宁县污水处理厂、武宁县长水村红豆杉基地、永修县艾城污水处理厂、永修县宏康公司、永修县虬津镇虹桥新村、永修县八角岭垃圾中转站以及永修县污水处理厂展开调研,并分别听取了三个县关于落实“河长制”与水环境保护情况的工作报告。邓丽明教授就乡镇清洁、工业生活污水排放以及农村面源污染等问题与三个县陪同人员及同行专家进行广泛交流,并在实地进行考察,做好总结记录并整理成调研报告。为水环境保护理论研究和政府决策积累重要资料和素材,圆满完成本次调研任务,取得很好效果。(文/图 江西省水安全与可持续发展软科学研究基地)

省政协“河长监督行”活动及水环境保护跟踪调研座谈会

 

修水县马坳镇河长制办公室查阅相关资料

 

关闭窗口
 
copyright@gsgl.n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昌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