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台概况 | 组织机构 | 学术团队 | 科学研究 | 新闻动态 | 合作交流 | 管理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平台新闻>>正文
基地首席教授邓丽明参加省政协关于“提升森林质量”专题会议
2016年09月01日 胡林春 

825日,江西省政协组织召开关于“提升森林质量”专题会议。会议由黄跃金主席主持,副省长尹建业莅临大会并作重要讲话,江西省水安全与可持续发展软科学研究基地首席教授邓丽明参加会议并在大会上作了专题发言,省政协常委、委员和相关专家共60余人参加本次专题会议。

会上,邓丽明教授(二级)通过对江西省相关县市的实地调研,分析了公益林的所有权与保护权不匹配等5个主要问题,提出加强森林保护相应对策建议,得到与会领导和专家的肯定,认为专题发言切入了问题,突出了重点,非常受启发。

                                             

省政协黄跃金主席主持会议

邓丽明教授参加会议

 

邓丽明教授作专题发言

关闭窗口
 
copyright@gsgl.n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昌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