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台概况 | 组织机构 | 学术团队 | 科学研究 | 新闻动态 | 合作交流 | 管理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平台新闻>>正文
江西省水安全与可持续发展软科学研究基地召开2016年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16年04月21日  

近日,江西省水安全与可持续发展软科学研究基地召开2016年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邀请了来自南昌大学、江西农业大学和江西财经大学专家委员5人出席会议,副校长吴泽俊、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邓丽明、基地副主任胡杨成和研究基地成员参加了会议。

研究基地2016年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研究基地学术委员邓丽明教授(二级)主持讨论会议各项议题,向各位委员介绍了软科学基地运行情况。认真听取各位委员的建议意见,与各位委员在基地2016年重点建设工作以及举办会议等议题上广泛交流。希望各委员广泛宣传,积极参与研究基地的学术科学研究,多提指导建议。

基地首席教授邓丽明主持会议各项议程

研究基地副主任胡杨成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基地建设背景、研究方向以及取得的主要成绩,并详细阐述了目前研究基地重点及难点问题。

副主任胡杨成介绍研究基地建设情况

与会各委员对研究基地的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对2本专著进行表决,并分别就会议各项议题展开讨论,认为研究基地着眼于解决江西省水安全与可持续发展突出问题,即体现学校特色,也结合了学校优势,在做好政府智库方面做出突出贡献,希望继续推进,做优做强。

与会专家评定专著并讨论各项议题

关闭窗口
 
copyright@gsgl.n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昌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