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台概况 | 组织机构 | 学术团队 | 科学研究 | 新闻动态 | 合作交流 | 管理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平台新闻>>正文
江西省政协常委,江西省水安全与可持续发展软科学研究基地首席教授邓丽明在省政协十一届十四次常委会上作专题发言
2015年11月13日  

     1111日,省政协十一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在南昌召开,会议由省政协主席黄跃金主持,副省长郑为文到会听取政协委员就加强水环境保护、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意见建议。会议主要议程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及全国政协十二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围绕加强水环境保护,推进江西省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协商建言。

    江西省政协常委,民盟江西省委常委,江西省水安全与可持续软科学研究基地首席教授邓丽明出席会议并围绕研究基地方向作了“加强农业面源污染防治,保护农村水环境”的专题发言,得到郑为文副省长的肯定和高度评价,多次点名赞许,并认为省政协委员的发言,提出的情况与问题客观实在、分析到位,提出的措施针对性、操作性强,将认真吸收。郑为文还向各位常委介绍了江西水环境保护的现状、所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重大举措,并表示要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工作,把我省水环境保护工作做得更好,推进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

 

 

关闭窗口
 
copyright@gsgl.n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昌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