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台概况 | 组织机构 | 学术团队 | 科学研究 | 新闻动态 | 合作交流 | 管理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平台新闻>>正文
省政协副秘书长冷芬俊、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孔凡斌、武夷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郭英荣应邀来研究基地作学术讲座
2015年10月15日  

10月14日下午,江西省政协副秘书长冷芬俊、江西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孔凡斌、武夷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郭英荣应江西省水安全与可持续发展软科学研究基地管委会邀请,来我校交流并作相关专题学术报告,工商管理学院相关老师20余人参加。

冷芬俊副秘书长作了题为“江西省水环境与可持续发展”专题报告,重点介绍江西省水环境状况,对水安全与可持续发展进行深入探析;孔凡斌教授作了题为“江西省水生态与可持续发展”专题报告,结合自身科研项目情况,重点对江西省水生态评价相关学术研究现状、思路和方法展开讲解;郭英荣教授作了题为“江西省自然保护区可持续发展”专题报告,介绍江西省自然保护区管理现状的同时,积极探索与研究基地相互研究、应用及成果转化途径。

冷芬俊副秘书长作学术讲座

孔凡斌教授作学术讲座

郭英荣教授作学术讲座

三位专家结合各自工作和研究经验,针对江西省水安全与可持续发展软科学研究基地三个研究方向,开展专题学术报告,内容新、知识面广。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专家们的讲座让大家开阔了研究视野、拓宽了研究思路,对今后的学习研究都起到了很好的指导和帮助作用,也为研究基地的下一步工作提供新的思路。

关闭窗口
 
copyright@gsgl.n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昌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