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台概况 | 组织机构 | 学术团队 | 科学研究 | 新闻动态 | 合作交流 | 管理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平台新闻>>正文
江西省水安全与可持续发展软科学研究基地召开建设规划研讨会
2014年10月16日  

10月15日上午,江西省水安全与可持续发展软科学研究基地召开建设规划研讨会。校长金志农、副校长吴泽俊出席会议,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邓丽明主持会议,研究基地科研骨干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金志农高度肯定了研究基地依托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前期建设成果,并对研究基地下一步建设提出建议,指出应从组织形式、方向凝练、团队建设、内部奖励办法以及建设规划的进一步细化等工作不断推进。要求既要有短期目标,又要有长期规划。强调研究基地应充分整合学院、学校乃至社会资源,研究成果应服务社会,走市场化道路,扩大研究基地和学校在该领域的影响。

金志农校长作重要讲话

研究基地负责人吴泽俊在讨论时传达了江西省软科学研究基地工作会议精神,指出软科学研究与传统社科研究的差异,要求科研骨干应结合基地名称和个人研究方向,多学科交叉研讨整合并进一步凝练基地研究方向。研究基地将围绕江西省软科学研究基地管理办法,利用现有平台,服务教师成长,做好政府内参和“智库”工作。

吴泽俊副校长在会上交流动员

首席专家邓丽明院长就研究基地下一步建设思路进行总体安排,鼓励并动员各科研骨干积极投身于研究基地的科研工作。根据研究基地方向,结合各自研究特长,尽快融入到研究基地的科研团队中,多出成果,为基地建设和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基地成员胡林春就江西省软科学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介绍,各参会人员就本次研讨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文/胡林春 图/胡琴)

关闭窗口
 
copyright@gsgl.n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昌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